跳到主要內容區

成功大學校級商標使用及授權

1

 

(1)歡迎有興趣申請校級商標營利使用人士,不論您是校內人員、公司或機構人員,皆須提送「成功大學校名、校徽、校級商標之商業使用或商標授權申請表」至本校產學創新總中心,並簽訂商標授權合約,相關事宜請洽詢產學創新總中心林意茵經理(電話06-2360524#111,校內請撥36000111ainlin@mail.ncku.edu.tw)。

(2)若您為校內單位/組織/社團人士,請先檢查這次欲申請用途是否屬於『不須通報,可直接使用』的類型:(1)印製個人名片、(2)在學術活動上使用的文件/簡報檔。

(3)若您欲申請非營利使用校級商標,不論您是校內單位/組織/社團 (扣除上述不須登錄的類型)或校外機構/公司,請填妥下一頁的成功大學校級商標之非營利使用申請書Mail產學創新總中心林意茵經理,待收到確認同意的回覆之後,您就可以開始依本次申請的用途使用校級商標囉!

成功大學校名、校徽、校級商標之商業使用或商標授權申請表(按這裡下載)

 
   

1

成功大學校名、校徽、校級商標之非營利使用申請書(按這裡下載)